臺南飲料店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好茶推薦 》便捷革命:吾乃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好茶推薦 》便捷革命:吾乃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珍珠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推薦飲料

這是一段智慧的問答,愛它每個字的光華。問:“朗月當空時如何?”師曰:“猶是階下漢。”曰:“請師接上階。”師曰:“月落后來相見。” 朗月當空,照不到的臺階下,在暗色寂影里立著。想要和明月相會,也不須尋覓,也不須登階,只悄悄地等著,等著,月落時微風徐來,光華滿身。輕輕地,溫柔地,覆了身心。 “月落后來相見”,是一種必然的重逢。 生命里美好的剎那光陰,便在這終于重逢的片刻。想起來了么,懵懂時怎么讀也讀不懂的句子,多年后不相干的某時某地,驀地就參透了個中關竅,有淚如潮,落地生花。 有些事,有些情,托時光的福,藏著掖著,總要在悄悄的年華里醞釀歲月的香。重逢時,才給你看,那脫胎換骨的徹悟。 遇到的不快樂,也無須那么難過。這些小小挫折只不過是前行路上一個輕輕的轉彎。走過去,風景在前面呢。 “月落后來相見”,每每看這六個字,都不免沉湎。這里面藏的快樂心情,又輕巧,又愉快。似乎紅塵萬丈,什么都不用想,只要抱持著一顆平靜的心安心等待。一次花開,一場春啊,一次花落,一場秋。花開花落,就成了春秋。 總會相見的吧,等到月光照到臺階下。不用云頂摘月,不用水底撈月,良辰美景奈何天,賞心樂事誰家院?月華如練,如約而至。 哪怕你和我,南轅北轍。多慶幸啊!這地球是一個美好的圓,我們走啊走啊,終會相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雖做了很多次這樣的準備,但聽到媽說外婆沒了的時候,我忍不住陣陣難過。 外婆糊涂的這幾年,我媽一直說自己最大的愿望是,外婆能夠早點過世,活著罪太重了。然而,此時此刻,我能在電話里感受到媽媽沉重的悲傷和遺憾! 外婆共生了七個子女,夭折了一個,剩下三男三女。今天她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刻,我不知道眼前是否有一個子女。媽是老大,我剛接到我家看孫子。大舅是老二,雖在一個村里,他家也只有大舅一個人,整天忙于自己的生計。大姨是老三,遠在新疆,前半年來看過一回,待了不到一個月也回自己的家了。二舅是老四,年中的時候出了事故,還在表妹家里恢復。小姨是老五,飄洋過海,在外國打工。只有小舅是在跟前,但愿小舅今天是看著外婆最后閉上了雙眼。人們都說有回光返照,我相信在那一刻,外婆清清楚楚的看到了自己的小兒子,而小舅也會明明白白的告訴外婆她的六個子女此刻都在哪里,干什么,都在這世上活的好好的,讓外婆安心睡去! 小舅也會告訴外婆,她共有17個外孫,男的女的都有,都長大了,大的早已成家,有了自己的孩子,都忙于工作和學習,沒辦法來看她!但都問她好了。 外婆走了,不知有沒有遺憾。媽媽的遺憾是我接她的時候,沒讓我拉著她去看看外婆,媽想著每次看去還是老樣子,誰也不認識,想起什么說什么,問的時候說認識,但讓說誰又說不出。大姨今年來的時候,我也去了,外婆的臉色看起來挺好,紅紅的,只不過那幾日摔了一跤,上廁所都是大姨背來背去的。很小很小的眼睛看見的親人或許不是外婆所想到的親人。沒成想,這成了最后一面。 外婆走了,不知道有沒有痛苦。外婆沒去過醫院檢查,顯而易見的就是越來越糊涂,也就是老年癡呆,干了一輩子,苦了一輩子,當找不到回家的路的時候,每天仍然要去地里除草砍柴,小舅不得不鎖在家里。日出日落間,從門縫觀望著這個她既熟悉又越來越陌生的人間。 外婆走了,不知道有沒有不舍。在糊涂的大多數日子里,也有偶爾稍顯清醒的時候,就會反復說,為什么還不死了?我們會笑的答復,那還由不得你,你就好好活著。今天,外婆會是如自己所愿和如大家所愿的安然離去嗎,她會留戀這世間的苦和樂嗎?我不敢肯定,也不敢否定。 唯一的事實是,這次外婆真的走了,永永遠遠的走了。 >>>更多美文:傷感日志

一場急風暴雨 忽然降臨在傍晚, 雷鳴如浪, 攜帶著耀眼的閃電。 大雨傾盆, 瞬間淹沒了地面, 匯集而成的水流不停地涌向路邊。 雨水盡情地揮灑, 持續了將近一個鐘點, 一整天的酷熱, 最終,被洗刷的蹤影不見。 空氣,清新中透著清涼, 身體,也不再有煩人的熱汗。 舒爽的感覺終于再次光臨, 在這三伏天里是多么的稀罕。 不用說,不用有那么多的感嘆, 至少今夜,不用再受燥熱之苦, 反側輾轉。 松口氣,盡情享受這難得的清涼夜晚, 放寬心,今夜安然入眠。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品質承諾: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台南飲料店推薦 》從心出發,以客為尊: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服務理念

arrow
arrow

    s66yrr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