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塔羅遇上諮商: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讓我重新定義占卜

去年的某個晚上,我在瀏覽臉書時偶然點進了怡霏老師的直播,沒想到這一看就徹底改變了我對塔羅牌的看法。我記得當時老師正用她那溫暖的聲音講述著每一張牌背後的深層意義,她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到十分親切和啟發,我立刻被她的風格所吸引。

曾經,我也買過一副塔羅牌,只是把它當成一種藝術品欣賞,從未真正深入研究過。以前的我總是認為塔羅牌就是預言未來的工具,直到遇到怡霏老師,我才明白塔羅牌更多的是一種自我反省和心理諮詢的方式。

當塔羅遇上諮商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讓我重新定義占卜

怡霏老師的教學非常獨特,她不僅僅教我們如何解讀每一張牌,更重要的是如何聆聽和理解來訪者的心聲。她經常說,解牌不是目的,真正的目的是透過牌意與來訪者進行心靈的對話。這種方法不僅讓我看到了塔羅牌的新面貌,也讓我學會了如何用更具同理心的方式去幫助他人。

當塔羅遇上諮商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讓我重新定義占卜

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我學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技巧——信念牌陣。這是一種可以幫助揭示內心深處信念的牌陣,每當我用這種方式解牌時,總能帶給來訪者許多驚奇的洞察。通過這些洞察,來訪者不僅能更好地理解自己,還能找到改善人際關係和個人情緒的方法。

不得不說,怡霏老師的課程徹底顛覆了我對塔羅牌的舊有認知。過去我只是一個塔羅牌的收藏者,現在我卻成了一名能夠運用塔羅牌進行心靈諮詢的實踐者。我真心推薦任何對塔羅牌有興趣或者希望透過塔羅牌了解自己更深層次的人,去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你將會發現,塔羅牌不僅僅是預言未來的工具,更是一個了解自己和他人的鏡子。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yrr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